玉苍山旅游集散中心重要配套工程竣工验收

  • 发布日期:2019-0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环湖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是大玉苍山创5A景区的核心项目,也是浙江省省级重点产业项目。该项目用地约235亩,总投资约6.5亿元,将整合桥墩、莒溪片区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大玉苍山5A级旅游景区的主入口和集散地,具备交通集散换乘、游客接待服务、旅游购物展销、景区管理等功能。而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环湖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作为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的重要配套工程,主要包含环湖景观及滨水栈道、玉门路至集散中心市政道路、集散中心周边绿化配套等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工程建筑面积约57703平方米,于2018年9月26日开始施工。

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大玉苍山景区总入口,为玉苍山、碗窑、莒溪三大景区和周边乡村旅游景点提供旅游集散服务,成为苍南旅游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游客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旅游服务,填补我县大型综合游客集散服务设施的空缺,进一步完善我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县全域旅游事业高速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