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运会落幕 我县小将集齐金银铜

  • 发布日期:2019-0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为期七天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山西联通5G杯”跆拳道比赛在山西运城落下帷幕。县体育运动学校两名小将斩获1金1铜的好成绩。

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与奥运会一样,四年一届,2015年更名为全国青年运动会。本届青运会时间跨度长达半年之久,项目设置横跨冬夏两季,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全国青年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在12-19岁之间的4万余名运动员参赛。

跆拳道比赛于8月9日至14日在山西运城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1支代表队632名青年运动员参加角逐。温州跆拳道队派出9名运动员出战本赛事的俱乐部组和体校组比赛,其中有4名运动员来自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全杰荣获俱乐部组男子69公斤级别冠军,张豪荣获体校组男子55公斤级季军。

此外,二青会赛场上捷报频传,县体育运动学校学生在空手道项目上夺得2金1银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