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农一品”展示展销进县城

  • 发布日期:2019-0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据悉,县城“苍农一品”展示展销中心体验区本周开始正式对外营业。“苍农一品”体验区不仅有助于更好地推销我县本土农特产品,提高产品销量,同时能够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全面、更舒心的旅游服务。

“苍农一品”是由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为我县规划设计的全省首个全产业、全门类、全品种的县域农产品公用品牌,于2017年11月25日在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正式发布。“苍农一品”寓指苍南农产品品质一流,值得一品,只有苍南范围内,纳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系统、产品种养全程实施标准化生产、产品获得农产品“三品一标”或同等级以上认证资格的,才能授权使用。目前共将51种农特产品纳入“苍农一品”产品体系。

同时,县政府“苍农一品”展示展销店和玉苍山庄展示展销店正在启动装修,预计9月初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