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守重”精神 树行业标杆 41苍企列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发布日期:2019-08-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随着A级守重公示企业在公示网站发布,2019年苍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工作收官。今年共向社会公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9家、AA级10家、A级22家。

年初开始,为进一步扩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企业知晓度,县市监局积极利用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全县企业信息平台等多种渠道,将“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的申报流程及重要意义等进行详细宣传报道,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同时,着力于申报指导,开通电话、微信咨询热线,一对一解决相关疑难问题,防止企业错报、漏报;着力于实地核查,严把申报推荐关口。在严审申报系统资料及纸质申报的同时,坚持科所联动,对申报企业开展实地核查,深入了解企业的信用管理和合同履行等企业内部情况,开展横向比较,好中选优,让优秀企业精准申报成功,确保“守重”企业的质量。今年共实地核查申报企业46家,不予推荐5家,指导30余家企业完善合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