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8月19日起雁荡山动车站周边实施交通管理整治

  • 发布日期:2019-08-17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本月19日起,乐清市交警部门、道路运输管理局等联合对雁荡山动车站周边示范路实施交通管理整治。

雁荡山动车站周边严管示范路范围为听涛路(雁荡山动车站站前广场及公交接驳站段)、通站路(听涛路至溪滨南路段)。禁止机动车在上述道路(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停放或不按规定临时停车;禁止非机动车在上述道路停放,在实行机非隔离道路通行时须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禁止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机非混合道路靠右侧行驶。

机动车在上述严管示范路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违法停车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非机动车违法通行、停放的予以罚款处理,拒绝缴纳罚款的依法扣留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在上述道路违法停放严重影响通行安全或秩序的予以拖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