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天气

温州今明天气:高温+雷阵雨

  • 发布日期:2019-08-16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昨天(8月15日),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报告,未来几天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8月15日,市区最高气温达36.5℃,市气象台发布市区高温橙色预警,下午受强对流云团影响,市区部分地区出现雷电并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发布市区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由于近日我市连续高温,地面温度不断升高,对流空气强烈,我市午后频发雷电、短时暴雨、大风天气。据市气象部门预计,周五、周六两日天气与周四(8月15日)相似,以多云为主,中午前后起部分有阵雨或雷雨,而且有雷雨地区短时风雨较大,最高气温达35~37℃。这样高温与午后雷阵雨的搭配组合是夏日的易发天气。市民注意防晒防暑。

三天天气预报

16(周五):多云,中午前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6~36℃

17(周六):多云,中午前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6~36℃

18日(周日):多云到晴25~35℃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