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科技项目验收公示(高精度黄铜带材加工技术研究)

  • 发布日期:2019-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科技局
  • 字体:[ ]

项目名称

高精度黄铜带材加工技术研究

项目编号

2017G26

公示期

2019年6月19日~2019年6月25日

承担单位

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

项目组

组成人员

汤小梨、刘巧荣、陈法律、柯友波、王军峰

组织验收 单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

2019615

验收地点

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

验收组成员

林景殿、陈福钏、杨继跃、江新月

验收意见

1、提供验收的材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该项目通过对精轧机的改造,提高了轧制精度,实现轧制偏差控制在带材厚度的±2.5%以内;使用高精度磨床配合陶瓷微晶颗粒砂轮对精轧辊进行磨削,提升铜带材表面雾面效果;开发了五辊式除油装置,以保证带材清理的无死角;开发了“预喷淋-刷洗-冷水强力冲刷-烘干”在线表面多辊无刷清洗机组,相比传统的预设定带刷清洗机组,可有效清除带材表面的油污和氧化物,防止清洗过程中铜带表面产生划伤、擦伤,使铜带表面无刷印。

3、项目产品已开始批量生产,产品经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检测,符合项目合同书要求,经佛山市天奇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使用,反映良好。

4、项目经费单独建账、独立核算,经苍南立业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苍立会专审[2019]112号),项目实施期间(2017年06月至2018年10月)研发投入64.05万元,验收小组审核后剔除认证费、展会费、差旅费1.44万元,确认项目研发实际投入62.61万元,经费使用较合理。

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已完成合同规定的主要技术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2室     受理电话:6888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