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夫路段不熟开错方向 14岁女孩跳车受伤

  • 发布日期:2019-04-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13日16时55分许,金乡派出所接到群众彭先生报警称:其女儿彭某(女,14岁)乘坐三轮车时,三轮车夫没有按照其女儿说的方向骑,致其女儿害怕,跳三轮车时受伤。

接到报警后,金乡派出所围绕彭某所乘坐三轮车现场进行走访和调查。同时根据视频追踪比对,于14日锁定三轮车在金乡镇湖里村一带出现,并组织人员进行守候。并于15日23时许,查获三轮车夫黎某(男,55岁,湖北赤壁市人)。

经调查,黎某于4月13日16时许,开一辆无牌的载客人力三轮车经过金乡环城路一带,彭某乘坐其三轮车。因彭某讲的地名不熟悉,就让其坐在三轮车上教怎么开,后按照彭某说的方向,先经过金乡朝阳路—东风大道—金乡大道—龙魁线。当车行至金乡镇往舥艚方向路口,有个开电动车的女子追上黎某告知其乘客从三轮车上掉下来了。黎某回头看了下三轮车上没有乘客,于是就将三轮车掉头寻找。开了一二百米,看到有三个男子在路边将彭某扶起来坐在一旁,黎某见彭某没有什么事情就开着三轮车走了。

据了解,目前小女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小女孩家人已经就此事和三轮车夫进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