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获改善 幸福指数得提升 望里大港河两岸河滨公园水清岸绿魅力显

  • 发布日期:2019-0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去年,望里镇投入940万元,全力打造大港河两岸河滨公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目前一期工程已相继完工。

在大港河两岸,城市文化客厅、望里图书馆、文化礼堂等新建的民生项目相继落成,给河滨公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环绕大港河,长1.2公里长的河滨游步道,贯穿马鞍、罗厝等村,沿河的绿化亮灯工程把公园装扮得多姿多彩。

据了解,河滨公园所在地以前都是农杂地,脏乱不堪,经过全面整治建设后,河岸变绿,河水变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如今,游步道上散步,公园里跳舞,百姓休闲有了更多的去处,居民幸福指数大幅提高。

据悉,河滨公园一期工程建设总投资,主要来自群众自筹、乡贤认捐和政府补助。今年,望里镇将陆续推进河滨公园的二期工程建设,建成后,环河游步道将延伸到六板桥、凤岙等村,使全长达到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