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三农”服务模式 “惠农通”通进村民心坎

  • 发布日期:2019-0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村里有了农行的‘惠农通’干啥都方便,给在外地上学的孩子交学费、交电费都再也不用专门跑去灵溪了,今天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真的是太给力了。”一位前来围观抽奖活动的陈女士对农行的惠民活动竖起了大拇指。2日上午,农行苍南县支行的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行正举行大抽奖活动,每位在1月20日至2月19日期间开展过交易的群众,每周有一次限定抽奖机会。

据悉,“金穗惠农通”工程是农行苍南县支行创新“三农”服务模式、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渠道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此项工程建设在农村地区,挑选优秀的商店,在店内布设农业银行的“惠农通”专用POS一体机,让村民能通过使用惠农卡,实现消费、缴费、转账、查询和小额存、取现等服务。此项工程的目的在于全面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渠道建设,逐步构建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努力满足农村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能力。截至目前,全县‘惠农通’服务点达到246个,分布在全县挑选出的优秀药店、副食品店、便利店、农资店及小商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