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郑建忠等慰问坚持生产工作一线职工 送一份祝福 道一声辛苦

  • 发布日期:2019-0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万家团圆时,他们依然奋战一线默默付出;阖家欢乐时,他们仍旧无怨无悔坚守岗位。昨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龙港镇,慰问坚持生产工作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县领导杨德听、陈为来、林霄、曹丹艳陪同。

黄荣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龙港交警中队执勤人员、龙港客运站工作人员、龙港消防中队消防指战员、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县供电局工作人员等,每到一处,黄荣定都亲切地与一线职工握手,向大家送上新年的问候。在龙港二医,黄荣定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新春佳节值守在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说:“2019年,龙港镇将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县二医作为龙港的龙头医院,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实现新年新气象。”在县供电局,黄荣定亲切问候了仍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生产一线的员工,并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力保障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电力人克服种种困难,保障了全县人民生活、生产用电,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黄荣定还嘱咐电力部门负责人,要在春节期间做好保障,确保苍南用电平安,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

慰问期间,黄荣定一行还前往龙港大润发超市和烟花爆竹经营点,实地查看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情况。黄荣定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春节临近,一定要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防患措施做深做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春佳节将至,县长郑建忠率队赴灵溪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各个生产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谢意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周燕伟、王忠秀、李晖华参加慰问。

在灵溪交警中队银泰执勤点,郑建忠表示,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了全县道路交通的平安畅通。他勉励全体交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辛苦、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在县人民医院,郑建忠对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始终值守在医护岗位上,守护着病人的生命健康。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职责,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医疗工作安排。

在灵溪环卫所,郑建忠一行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并表示,作为“城市美容师”,有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更美的苍南县城。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清洁工作,让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更加干净。

期间,郑建忠还前往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县气象局、县汽车北站、县广播电视台、县自来水制水厂等地,亲切看望一线职工,感谢他们能够舍小家、为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