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城乡环境排除安全隐患 我县启动“亮剑”系列行动

  • 发布日期:2019-0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年关将近,1月31日,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灵溪镇城管大队开展县城集中攻坚行动,对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市容市貌、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当天上午,200多名执法人员走上街道,来到城中路、建兴路、望鹤路等城区主要街道,对道路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堆杂物等现象排查整治,并现场要求整改。同时对各液化石油气供应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灵溪长兴液化石油气供应站,执法人员仔细查看液化石油气罐的存放情况,要求春节期间加强管理,做到保供应保安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孟化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攻坚行动,主要是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县城集中攻坚行动为期一天,随着本次行动的开展,我县2019年“亮剑”系列行动正式启动。下一步,我县将通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国家卫生县城大巩固、垃圾革命大提升推进、执法案件办理大练兵和队伍整体形象大塑造等5大行动,并对照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力量、集中攻坚,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