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老乡银行账号注册支付宝 盗取余额四万六

  • 发布日期:2019-02-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龙港警方远赴四川省巴中市,在一家宾馆里抓获涉嫌盗窃的当地女子赵某。据悉,赵某向女老乡吴某借用银行账号注册支付宝账号,数日后谎称已解绑,而后通过支付宝从绑定的吴某银行账户上盗取46000余元。

去年2月份,赵某从四川老家来到龙港游玩,受到在我县做生意的老乡吴某热情接待。数日后,赵某向吴某借用银行账号,说她是未成年人,没法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需要他人银行账号绑定支付宝才能通过实名认证。

赵某17岁,吴某20岁。出于对赵某的信任,而且当时银行账户上没有存款,吴某就同意赵某借用她的银行账号绑定支付宝,并顺利通过实名认证。之后,赵某谎称她的支付宝和吴某银行账户已解绑,辞别吴某回到四川老家。

去年8月底,吴某发现账户上46000余元被提取,便报警求助。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民警展开侦查,终于在春节期间获得赵某潜回老家的线索,遂组织警力远赴巴中市将赵某抓获归案。吴某说,当时借银行账户给赵某绑定支付宝实名认证时,账户内确实没存钱,过后她就陆续往账户里存钱。赵某交代,她在四川老家一家酒吧工作,当时没有钱花了,便从吴某账户上盗取存款。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