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县政府计划、预算、民生实事等报告(草案)

  • 发布日期:2019-02-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召开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苍南县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2019年县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等报告。

与会人员对计划、预算、民生实事等报告(草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我县实际,从如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实施乡村振兴、财政支出结构、预算管理水平等方面建言献策,还就语言文字的表述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黄锦耀认真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后,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希望相关人员能认真吸纳意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修改完善后的报告更符合我县实际和发展需求。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9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需求及第一批债券资金安排、2018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2019年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等报告;讨论了2019年县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参加会议,副县长曾迎玲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