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元旦前新开温州直飞日本名古屋静冈航线

  • 发布日期:2019-12-0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为提升温州与日本地区的商贸往来和文化交流,中国东方航空将于2019年12月27日起新开两条温州始发日本直飞航线。

据悉,东航温州-名古屋航线每周航班排班为周一、周五,温州-静冈航线每周航班排班为周三、周日。

东航温州直飞日本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航在温州地区国际航线网络,更为出境日本旅游、商务、求学的温州市民们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空中通道。

名古屋、静冈位于日本中部地区,陆空联通北部北海道、南部四国、西南九州等地区。旅客入境后可以便捷贯通日本全境。名古屋是仅次于东京、大阪和横滨的第四大城市,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都市圈、京阪神大都市圈、名古屋大都市圈)之一,素有“中京”之称,是富有日本人文气息的历史古都。静冈县处于日本东京和大阪之间,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著名的富士山、爱鹰山、远笠山等火山所在的富士火山带,且以温泉资源闻名,有“温泉半岛”之称。

目前,东航直属售票处、东航官网、95530、机场站售票柜台以及OTA平台东航直营店已经开始接受广大旅客的票务预订和咨询服务,具体航班信息可致电东航95530查询。同时,为回馈温州市民,东航联合温州机场集团开展了开航后首飞三个航班12月27日、12月29日温州-名古屋FM893,12月30日温州-静冈FM891单程、往返程优惠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