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前排座椅后靠 后座男子脚踹椅背发飙

  • 发布日期:2019-12-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从黄山开往苍南的G7495次高铁上发生一起纠纷,涉事男子态度蛮横,引起周围众多乘客指责,而事故原因只因他不愿让前排乘客坐椅往后靠。

事情发生在11月24日的G7495次列车上,从现场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态度极为蛮横,与前方乘客发生激烈争吵,坚持不让前方乘客将座椅往后靠,期间旁边抱着小孩的妻子对其多次劝阻,甚至发火呵斥,他都无动于衷,还多次用脚重重踹前方座椅,声称放下来会让自己不舒服。

事情的起因是前排的乘客想要将座椅往后靠一些,但被男子阻止,并一脚踩在前排座椅背上不肯放下,声称:我就是不给你放,要么你换个位子。男子的行径引发周围乘客的不满,但面对众人的指责,男子的态度却更为强硬,并怒怼前方乘客:你站起来有什么用?列车乘务员赶来调解后,男子依然不依不饶,最终,有乘客看不过去,跟男子前面的乘客换了座位,男子这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