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接连违停吃罚单 朋友圈里辱骂交警获拘

  • 发布日期:2019-12-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原本只是一张50元的违停告知单,四川籍男子阳某却图一时痛快,在自己朋友圈发照片并辱骂开单民警,结果因为侮辱他人而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两天,当民警向他宣读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时候,阳某方才后悔不已。

近日,一则辱骂交警的朋友圈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不仅附上交警依法出具的罚单,更对执法民警进行直接的人格侮辱,内容十分“辣眼睛”。如此“任性”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和形象,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为此苍南警方果断亮剑,根据车牌号查到了车主的身份信息,随后,车主阳某被依法传唤到龙港分局接受调查。

经查,发布朋友圈消息的人为阳某,四川人,26岁。据阳某供述,11月17日,他因违停收到违停告知单,一时气愤下在朋友圈内发贴辱骂交警。12月1日,他又一次因违停收到违停告知单,气愤不已地他再次发帖辱骂交警。

现阳某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二天。听到民警的劝告后,阳某表示非常后悔,并表示以后一定会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