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主题读书会举办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委组织部举办离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主题读书会,并为数十名离休干部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出席读书会。

读书会上,数十名离休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回望开国气象牢记初心使命》等文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今天的苍南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龙港撤镇设市后,新的苍南发展将迎来又一个历史关键期,实现“浙江美丽南大门”奋斗目标,迫切需要英雄精神的鼓舞和榜样力量的指引。希望广大老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