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9家新组建和重组部门昨挂牌

  • 发布日期:2019-01-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1月21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等9个新组建和重新组建部门完成挂牌。挂牌仪式简洁、节约、庄重。县领导胡长虹、林森森、杨德听、陈晓、陈钷、曾迎玲等参加挂牌仪式。

1月20日,全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公布《苍南县机构改革方案》,我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我县机构改革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明确的改革任务,县委职能部门和县政府工作部门在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上,与上级机构基本对应,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如新挂牌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按照“三统一”的要求组建,实现全县各类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按照统筹设置职能相近、联系紧密的党政机构的要求,将县委县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县农业局的职责以及相关部门职责整合,组建县农业农村局,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更加重视民生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摆到突出位置,在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服务、应急管理、医疗保障等领域组建一批新机构,充实优化了新职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县行政中心六层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办公地点:万紫苑裙房(天和家园西门对面)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公地点:住建大楼(人民大道)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地点:江滨路188号(灵溪镇原行政中心)

县应急管理局

办公地点:渎浦社区原办公楼

县卫生健康局

办公地点:渎浦路与惠达路交叉口(原县卫计局办公楼)

县医疗保障局

办公地点:渎浦路与惠达路交叉口(原县卫计局办公楼)

县农业农村局

办公地点:塘北东路75号(原县农业局办公楼)和振兴大厦三、四层部分(原县农业局办公楼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地点:镇府路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