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十万份春联免费发放

  • 发布日期:2019-0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作为中国特有的文学艺术形式,春联象征着吉祥,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连日来,苍南各地广泛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送春联进万家活动,一副副携着浓浓墨香的春联走进万家,带来了对新春的憧憬,寄托着对生活的祝福。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同苍南农商银行合作印制的近10万份春联,正在免费发放到全县各地。该批春联由萧耘春、林森森、李祥等十余位苍南本土书法家书写,每份春联用大礼包装袋并配有福字,红包、窗花等精美礼品,将为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同时,我县还派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社区、文化礼堂等地,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书写春联,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据悉,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以及省委、市委宣传部有关部署要求,县委宣传部结合本地实际,定于2019年春节期间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此次“春联进万家”就是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