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 发布日期:2019-01-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温州浙闽副食品商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切实维护食品安全流通环节,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温州浙闽副食品商城作为农村食品经营流通中间环节,经营副食品批发商户达183家,门店269间,商城自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及时召开商城管委会、商城商会等有关会议,进行认真部署、动员。通过广播宣传、印发通知单、在商城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在县供销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督导组的指导下,组成三个自查自纠小组,共出动30多人次,对商城内经营食品门店开展大检查,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货(销售)台账、票据、食品包装、生产日期,重点对商城内副食品假冒伪劣、侵权山寨、过期劣质、“三无”产品及儿童食品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动员商户(经营户)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农村食品来源和质量安全,增强经营户守法经营和安全消费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