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苍南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

  • 发布日期:2019-01-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作为我县今年新开工的百亿工程项目之一,这座现代化、规模化的专业水产品交易市场—浙闽台水产贸易城项目将成为省际专业市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于今年5月“开门迎客”......昨日上午,在浙闽台水产贸易城工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携即将参加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30余名苍南中心组成员近距离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

据了解,浙闽台水产贸易城于2018年5月底开工建设,规划用地9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共28幢建筑,分别为四座多层商业楼,一座多层综合楼,十七座两层交易楼和一楼大型高层冷库。市场内设有冰鲜区、鲜活区、干货区、冷冻区和冷冻储藏中心、快捷酒店、商务交易楼等配套项目。

一项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见证了我县发展取得辉煌成就,获得了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苍南中心组成员的高度肯定。随后,苍南中心组成员还前往龙港鳌江四桥、华润苍南电厂等项目现场,实地感受我县快速发展的新面貌。

一路上,大家对所见所闻充满惊喜,并对我县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让越来越多群众得到实惠,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坦言,要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全市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极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