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划艇锦标赛 我县选手勇夺银牌

  • 发布日期:2018-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9月12至16日,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水上名城”山东临沂市举行。代表浙江省参赛的我县体育运动学校学生朱笑丽荣获1000米女子双人划艇银牌、200米双人划艇第四名和500米双人划艇第五名。

  据了解,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涵盖男子皮艇、划艇,女子皮艇、划艇,越野滑雪(滑轮),四人接力赛以及团体积分赛七个竞赛大项,每个项目分别设置了200米、500米、1000米、1.5千米、6千米、10.5千米等不同的挑战距离,同时,还区分单人、团队、跨界、混合等多种竞技方式,共计48个竞赛组别,吸引了全国各省市7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这场国内皮划艇竞技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