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苍南商会“大咖”集中培训

  • 发布日期:2018-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异地苍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天津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等全国各地共18家异地苍南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及天津苍南商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共1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

  该培训班活动旨在学习党的系列会议精神和政策、国内的经济形势和如何加强企业的风险防范,进一步提高全国各地苍南商会领导班子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推进苍南异地商会规范化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提升苍南营商环境和商会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大家就此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要在做好商会规范化建设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和商会党建工作等方面做出各自特色和成绩,并对回乡投资创业、建设回报家乡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