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高层安置小区摸文大会顺利举行 715户拆迁户圆“新房梦”

  • 发布日期:2018-08-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8月15日,我县首个高层安置小区——万紫苑(横阳四期)摸文大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在新区工作人员高强度18小时不间断的工作下,终于在当天23:30完成此次安置房认购工作,715位拆迁户喜圆“新房梦”。

  当天上午7时,县体育馆外分外热闹,拆迁户们早早就在入口排起队伍,依照摸文程序,秩序井然进场参加安置房摸文活动。

  “有点紧张,但也挺高兴的,希望能抽到自己喜欢的楼层和户型。”不少拆迁户表示。此次活动“摸文顺序号”首先由电脑摇号形式摇出,然后根据“摸文顺序号”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最后再根据“认购定位顺序号”分别在各自的安置房档次中认购定位。

  上午120档摸文活动中,黄女士凭借自己手气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的1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让大家羡慕不已。黄女士表示,在摸文大会前已前往万紫苑现场进行看房,对安置房的整体建设与配套设施十分满意,目前心目中已经有心仪的房子了。在随后的认购定位环节,黄女士毫不犹豫选择了3号楼1601房源,并办理相关手续领取安置房钥匙。此次摸文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在县公证处公证员现场监督公证下有序进行。

  万紫苑安置房小区位于县城新区体育场路以西、玉苍路以南,总用地面积40.6亩,共7幢725套安置房,总投资4.45亿元,于2018年3月竣工。小区毗邻横阳支江、中心湖等,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周边的市政设施也非常完善,有新区江滨小学、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等。

  “拆旧房辛苦一时,住新城幸福一生”这是新区对拆迁户的承诺。随着苍南首个实施分配的高层安置房——万紫苑安置小区“交钥匙工程”的圆满完成,群众脸上漾起了欢颜,沉浸在喜得新房的幸福当中,新区也完成了当初的诺言。(通讯员 肖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