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挂牌新三板 贴心服务获点赞

  • 发布日期:2018-08-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近日,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给县金融办送来锦旗,感谢挂牌新三板过程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企业改制挂牌上市是一项长期、系统和复杂的大工程。改制挂牌上市是对企业过去历史、现时状态、未来发展规划的一次全方位大梳理、大整顿。自省“凤凰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县金融办紧紧抓住历史机遇,集中力量跟踪服务,为企业开辟无障碍通道,确保挂牌上市各项工作靠前完成。同时主动对接企业在上市挂牌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寻求领导和上级部门支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到目前为止,共召开资本市场联席会议20余次,为企业补办房产证41宗共20000多平方,协助开具无违证明20多份,到位风险共担基金2200万元,兑现政策资金2100多万元,为企业提供工业用地120多亩,切实解决企业难题。(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