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燕作坊提“颜值”

  • 发布日期:2018-08-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集聚十多家肉燕小作坊的矾都肉燕产业园,经过整治后,告别“脏、乱、差”模样,开启“一键美颜”模式,迎来宽阔平整的路面和卫生整洁的环境。

  笔者从市监部门了解到,生产车间里的“纯手作”有了严要求,也有了“高质量”。“三防三白”、亮照经营、健康证持有等一系列食品安全制度全面落实落细,让肉燕生产更规范安全。另外还在园区专门设置了“阳光车间”监控,对各小作坊进行“实时监管”,确保肉燕生产的一举一动都能尽入眼底。

  事实上,小作坊并非“只此一家”,还有金乡糕点、藻溪猪油渣等。据了解,在全县备案登记的小作坊共有194家。近两年来,县市监局按照“提升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的要求,多管齐下,大力开展食品小作坊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通讯员 谢华山 王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