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救灾预警响应工作组张学权副主任听取苍南县工作汇报

  • 发布日期:2018-0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7月11日,国家减灾委工作组一行来苍,现场检查灵溪镇避灾安置中心、苍南县救灾物资储备库、温州鼎通矿业有限公司和县防汛指挥部,县委书记黄荣定就苍南防台落实工作做了汇报。

黄荣定指出,抗台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前期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做好避难群众安置工作,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做到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肃纪律,严格责任。  

张学权对我县防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准备有序,做到“该停全停” ,“该关全关”, “该转全转”,避灾点群众情绪非常好,物资准备充足,各项防台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张学权指出,当前险情仍然存在,全县各地各部门决不能麻痹大意,在原有的基础上要继续提高警惕,严阵以待,严肃纪律。在下一步的防台工作中要密切关注台风雨情动态,进一步抓好船只回港避风、水库山塘安全管理、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城市防洪排涝等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层层抓落实,一旦发生突发性灾害,要按照防御预案组织做好应急抢险和人员安全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