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食品品质评鉴结果 揭晓“熊猫乳业”荣获银奖

  • 发布日期:2018-0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日前,我县知名企业熊猫乳业收到由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组委321·会发来的获奖证书:熊猫牌加糖炼乳和熊猫牌全脂淡炼乳均获大会颁发的银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1961年共同创立,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食品品质评鉴组织,总部设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其荣誉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大会组委会每年都会召集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对来自80多个国家3000多种产品进行严格评审。业内人士公认,如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获得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多年来,熊猫乳业始终坚持做专技术、做精产品、做强企业的宗旨,实行原(辅)料、产成品批批检验制度,不合格原(辅)料拒绝使用,不合格产品拒绝流向市场。对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工艺流程、技术标准、三大体系(FSSC22000、HACCP、ISO9001)要求生产,科学管理生产全过程。(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