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老虎”变身“电小二” “红船”上门服务获赞

  • 发布日期:2018-06-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从原来的“电老虎”变成现在的“电小二”,我县电力部门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的上门服务更是频频获得群众点赞。

  近日,藻溪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流石村,为村民上门服务。在村民活动中心,穿着红马甲的“红船”党员为村民分发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用电安全知识。

  除了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家家户户之外,“红船”服务队还开启“电小二”服务模式,使用掌机现场为村民查询用电信息。流石村村主任叶陪同赞扬道:“以前农民去镇供电所很不方便,要复印一堆东西带过去,现在供电所直接‘上门’为大家办,给村民带来了很大方便。”

  此外,电力部门还安排维修人员到流石村低保户家中,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损坏的灯泡。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县供电局“红船”党员服务队已累计开展类似的上门服务50多次。(记者 林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