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坚持干字当头 奏响发展强音

  • 发布日期:2018-06-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日前,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干字当头、狠抓落实”,合力奏响“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大合唱,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黄锦耀、林森森、蒋献生、周燕伟、李青、王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针对各项具体工作,黄荣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找准对策,切实抓好“半年红”冲刺;要抓深化改革,全力推进改革“十大攻坚项目”和“百个重点项目”,切实打造一批苍南的“改革样板”;要抓重大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尚未开工的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开工建设;要抓实体经济,进一步突出平台建设、产业提升和企业培育;要抓优化环境,重点要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和文明环境;要抓安全稳定,着力抓好信访件化解、宗教领域稳定、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

  会前,玉苍大讲坛2018年第三场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世文作《中国未来十年的改革和开放》专题报告。报告中,杨世文以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目前的国际关系和国内局势,从而引申出“习近平新政”这一体系内容。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昭示着中国共产党将继续肩负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使命,而这个历史使命就是图强。围绕“图强”这一主题,杨世文用理论联系实际,以开阔的视野、缜密的分析、丰富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对中国未来的改革发展方向进行详细的解读,深入阐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治国方略,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未来的改革发展之路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杨世文,现任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精神文明研究所所长,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评审专家、北京市“新世纪百人工程培养人选”。(记者 黄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