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六下乡”:送上群众所需

  • 发布日期:2018-06-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6月13日上午,沿浦镇文化驿站旁广场人头攒动,一个个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问题、领取赠品、接受义诊的村民。当天,县政协2018年“六下乡”“两走进”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李晖华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科技局、科协展位前,相关知识科普读本受到普遍欢迎;县体育局展位赠送的体育用品也是十分紧俏;提供专业服务的卫计局展位,则围满了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量血压、拔罐,井然有序;县司法局展位前,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县教育局则为沿浦小学带去非遗民俗文化,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陈国苗指出,“六下乡”活动,是今年县政协履职为民、服务基层的一项重点履职工作。县政协将按照接地气、重互动、讲实效的原则,安排符合实际情况和广大群众需求的服务内容“送”下乡,把“六下乡”活动作为帮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大舞台,作为向基层群众学习的大课堂,作为检验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爱民情感、服务能力、专业水平、作风形象的大考场。

  县政协还慰问了沿铺镇部分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县教育局为沿浦小学送去图书500册,县体育局为沿浦镇送去一套健身设施。

  据悉,今年县政协“六下乡”活动时间为6月12日~15日,服务内容包含送温暖和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体育、法律下乡七个方面18项活动。(记者 唐文僖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