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清单一张表”助推全域旅游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日前,县旅游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域旅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半年度推进会,研究部署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全域旅游十大招商落地项目、全域旅游十大产品创建等重大项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清单、内容清单、进度清单和责任清单。县旅游局班子领导、县旅投班子成员逐一联系挂钩重点工程项目,组建工程项目责任专班,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并与绩效考核和问责机制挂钩,形成了“三张清单、一张表”的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机制。

  据了解,我县旅游正处于大发展、大建设的黄金发展期,今年是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攻坚之年,是加快建设“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关键之年,也是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工程项目建设的提升年。2018年旅游重点工程将坚持秉承“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域旅游重点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截至目前,2018年我县在建全域旅游工程项目总投资120亿元,预计全年完成25亿元,其中1-5月已完成投资9.2亿元。(通讯员 陆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