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纵深推进“企业上云” 全年力争新增2400家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日前,我县召开企业上云暨移动通信基站建设推进会,总结交流2017年以来企业上云工作和通信基站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副县长李上清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7年我县企业上云和通信基站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县新增上云企业1900家,考核率居全省第九;通信基站累计完成建设228个,在温州市2017年度考核中列全市第一。会上,灵溪镇、龙港镇、县铁塔公司、县移动公司、维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乡镇与县政府签订了《2018年度苍南县企业上云暨通信基站建设工作责任书》。

  县领导对我县2017年企业上云和通信基站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单位、有关乡镇再接再厉,按照《苍南县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总体部署,实施好六大战略,推动“云上苍南”建设,将企业上云工作向纵深推进。突出抓好上云的质量,力争全年新增上云企业2400家,同时要突出抓好云平台的培育,优化云产品、云服务、云解决方案的有效供应;要用好用足激励引导政策,优化宽带网络服务,主动落实优惠政策,完善“企业上云”服务;要加强通信基站规划布局,缓解选址困难以及加强设施保护,优化通信建设环境。各部门更应各司其职、加强合力、协同联动,按照责任书进度要求,落实责任,全力完成目标任务。(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