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日前,省政府召开全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我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副县长曾迎玲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按照我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8大任务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承接博览会带来的溢出效应,加强统筹协调,抓好任务落实。近期要配合做好招展任务的跟踪落实,同时全力抓好招商,组织实施好“十百千万”工程,加强采购需求摸底,促成进口成交。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设计现场对接活动,省级层面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组织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各市也要结合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安排各具特色的对接和推介活动。

  据悉,我县将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记者 陈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