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5月16日,县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根据县妇联及县直机关妇工委的指示精神,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最终确定由局全体49名女职工作为“苍南县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的正式代表。会议由副局长池长高主持。

会议首先由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执行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当即召开主席选举会议,并将结果报代表大会宣布。会上共选举出主席一名,委员三名。新当选的局妇女联合会主席许文婷同志代表第一届执委会作表态发言。

局长蒋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是我局女同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推动我局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充分发挥我局女同胞为水利事业服务的动员大会。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我局的女同胞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一支朝气蓬勃的生力军。同时,他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奋学习,在创建学习型社会中发挥作用;二要奋发有为,在推进浙南美丽水乡中施展才华;三要固本强基,在切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上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