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开展“妈妈,向前冲”嘉年华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近日,灵溪镇妇联携手蓓蕾教育在人民公园广场举办“喜迎母亲节,妈妈向前冲”嘉年华活动,来自蓓蕾幼儿园的母亲们欢聚一堂,共迎母亲节。

  激情澎湃的鼓舞拉开嘉年华活动帷幕,青春活泼的健美操、整齐划一的彩旗表演、余音绕梁的歌曲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优美婀娜的舞姿、轻快的步伐、灿烂的笑容,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知识问答、挑战指压板、巧力运球、开坦克、你比我猜......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让现场笑声不断,为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气息。活动中还特别增设“垃圾分类”及“环保宣传语”趣味游戏,普及“垃圾革命”相关知识,现场人员积极参与。

  此外,该镇妇联还组织“平安妈妈”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反家庭暴力、平安知识、美丽庭院等宣传资料,提升广大妇女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县城。(通讯员 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