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渔船伏季休渔秩序良好 省“三战”督查组来苍

  • 发布日期:2018-0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 字体:[ ]

  随着5月1日全省沿海全面进入“伏休期”,“三战”工作形势更加纷繁复杂。为督查“三战”前期成果,检验渔船修复振兴成效,近日,由省海洋与渔业局及边防、海警、食药监等浙江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的省督查组,分赴沿海各市开展“三战”工作督查。

  5月9日,省督查组温州分组一行来到苍南,重点围绕“三战”工作要求和修复振兴浙江渔船目标任务,按照实地走访和会议座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指导,并对我县一个多月以来的伏休管理和“三战”执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一行对大渔码头原拖虾船登临检查,随后到舥艚中心渔港检查灯光围网作业渔船和渔港管理情况等,并到龙港镇舥艚社区召开座谈会,重点讨论改变作业方式渔船、异地休渔、渔港管理、责任落实等内容。当天晚上,督查组一行还到浙福边贸水产城进行了实地巡查走访。(通讯员 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