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第一批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标前审查会

  • 发布日期:2018-04-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4月19日上午,根据省、市相关文件,为切实提高我县水利工程管理质量和效率,更好的实行运行管理及维修养护。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苍南县6座水库、2座水闸、4座山塘及9.6km堤防物业化管理标前审查工作会议。县招投标资源管理中心、县水利局、灵溪镇、藻溪镇、桥墩镇、矾山镇农办主任,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水利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苍南县6座水库、2座水闸、4座山塘及9.6km堤防物业化管理》招投标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参会各单位就物业化管理的招标文件中的事项包括人员工资、人员经费、沉降观测、工程保洁、运行管理平台以及管理单位对物业公司今后考核赋分等相关内容进行发言。最后经过与会人员认真细致的讨论,2018年第一批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标前审查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