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来我县调研“水利”最多跑一次工作并召开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18-04-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为了加快推进和落实水利"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 4月17日,省水利厅水政处许江南副处长及水资源水保处、河道总站有关专家到苍南审批中心窗口调研指导"水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水利局陈木永总工,县水利局蒋挺局长、林孔亮总工陪同。

同时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在苍南县先行开展区域防洪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三合一"水评制度试点工作有关意见和要求,我局组织召开了苍南县绿能小镇"三合一"水评报中间成果讨论会,邀请省水电学院、中国电建华东院、杭州定川信息公司、县重大能源办、苍南工业园区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

会上,林孔亮总工首先向省水利厅汇报了我局"三合一"水评制度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演示水域"一图管理"系统,中国电建华东院对编制的苍南县绿能小镇防洪影响、水资源论证和水土保持方案"三合一"水评价报告中间成果进行介绍。省水电学院郑月芳教授对水评报告编制问题提出相应技术解决方案和建议,提出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成果和水评报告总体构架、编制原则、技术路线、评价内容和涉水控制指标、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形成初步共识和意见,为推进下阶段水评试点提供了相关意见支持。省水利厅水政处许江南副处长对苍南就加快推进"三合一"水评试点改革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结合"一图管理",尽快推进完成水评改革试点工作。最后,蒋挺局长表示,我局将认真按照省厅、市局及县委县政府布置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水利"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完成水评改革试点任务,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苍南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