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工作坚持到底一一灵溪镇巡河日记

  • 发布日期:2018-04-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灵溪镇副镇长郑都带队来到横阳支江沿岸开展巡河活动,实地了解横阳支江河道治水后水质巩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横阳支江沿线各支流河长团队、镇农办、镇水利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郑都一行乘船沿着灵江至观美整条横阳支江沿线巡查,每个河段都认真察看河面保洁、河段水质、农污排放、河岸绿化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河面保洁、截污纳管等工作展开谈论。巡查中,郑都一行发现,横阳支江总体水质较好,但仍有部分河段存在农污排放不规范、河面保洁不到位等问题。

座谈会上,横阳支江各级河长就辖区内河水维护保洁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地汇报,与会人员就各个村各个流域河水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郑都表示,横阳支江水域的活水资源优势明显,总体水质保持较好,但仍有部分河段保洁工作需要加强。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河面浮漂、农污等问题河段,相关河长要加强保洁监管力度,及时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同时,遇到难题要积极反馈、及时对接,确保横阳支江各河段河面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