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山塘巡查人员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4-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山塘的管理工作,提高山塘巡查人员的技术管理水平,确保我县各山塘安全度汛。4月16日,苍南县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山塘巡查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山塘巡查管理员、相关农办及基层水利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池长高副局长列席并根据2017年度山塘管护的工作情况,就摆正工作态度、加强业务水平、严肃工作纪律等多个方面对全县巡查人员提出要求。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娄一青教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及相关视频,结合山塘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要包括山塘巡查管理基本知识、巡查工作中的技术要点、常见问题的发现与处置、应急抢险以及防汛常识等内容,讲课内容具有很强的实操性,贴近管理现实,又突出了管理要点,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农水科与山塘巡查人员签订2018年度山塘巡查协议书,并落实保险及薪资申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