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窃车 百元卖给路人

  • 发布日期:2018-04-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自行车多数不上锁,容易下手”,平时不务正业,竟然把盗卖自行车作为谋生手段。11日,陈某因涉嫌盗窃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这距离他刑满释放才4个月。

  11日傍晚,龙港警方获得线索,在龙翔路查获盗窃嫌疑人陈某。据查,陈某曾有过多次前科劣迹,去年12月份刑满释放后又干起了盗窃的“老本行”。今年3月底的一天,陈某窜至龙港一个小区盗窃一辆捷安特牌自行车,而后以100元价格卖给路人。

  平时,陈某不务正业,经常到网吧通宵上网,没有钱用了就偷盗自行车。陈某交代:“自行车多数不上锁,容易下手。”随后,陈某又分别在龙港、宜山两地各盗窃一辆自行车,均以100元价格卖掉。

  据悉,陈某今年33岁,平阳人,之前也是因为盗窃自行车获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让人唏嘘的是,陈某刑满释放而不思悔改,竟然把盗卖自行车作为谋生手段,将再次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