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座谈会 倾听企业心声 增强发展信心

  • 发布日期:2018-04-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4月13日,县政协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深入倾听企业心声,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参加会议。

  与会的21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发展难点和客观问题,并围绕营商环境提升相关工作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陈国苗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苍南要提升营商环境,离不开企业的建言献策。此次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民主监督座谈会的目的就在于与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心声,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

  陈国苗表示,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监督方式方法,做到严肃监督、履职尽责,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相关专题性调研,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存在的问题现状、成因和对策,切实用好政协话语权,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有效的意见建议,并对照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进行汇总整理,集中交办、督办,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面对面”协商并反映问题情况,扎实推进“回头看”,真正做到回访落实,助力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为营商环境提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