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苍南亮相乡村文化旅游节

  • 发布日期:2018-04-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 2018中国(温州)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作为温州最美黄金海岸的苍南,也为本次活动做足了充分准备。苍南旅游驿站从“巍巍玉苍”“黄金海岸”“悠悠古韵”“美丽乡村”四个维度向大家展示了苍南的山海风光、风土人情,激发了现场游客想要立刻走进苍南的冲动。

  游客们有的饶有兴致地翻阅“山海苍南”旅游折页,有的询问苍南旅游的详细情况,现场工作人员无不耐心解答。游客们通过关注苍南旅游微信公众号,还能领取旅游小礼品,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作为独具苍南文化底蕴的缬韵系列商品,此次也为广大游客带来了蕴含夹缬文化元素的系列商品,精致的设计引得现场游客纷纷驻足;矾山达记肉燕作为苍南特色美食小吃为广大游客带来的皮滑馅鲜的肉燕,并提供试吃的机会,让在场游客大饱口福,获得游客大赞。

  另外,2018中国(温州)乡村文化旅游节同步推出了“漫步七都樟里村/岛中岛生态园休闲1日游、廊桥文化/库村/南浦溪寻古1日游、瓯窑小镇/青龙湖/屿北古村1日游、蒲壮所城/世界矾都“福德湾”探秘1日游”等11条惠民乡村风情游线路,各个县(市、区)的市民,在4月14日到4月底期间,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报名组团,以最优惠的价格尽享乡村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