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一时贪念 顺走司机手机

  • 发布日期:2018-04-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我县男子卢某为自己一时贪念付出沉重代价,他在乘坐滴滴出租车时,居然将司机一部苹果7手机盗为己有。4月9日,卢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30日晚,卢某和朋友两人在龙港乘坐滴滴出租车。卢某坐在副驾驶座。途中,卢某在副驾驶座底下捡起一部苹果7手机,觉得司机没有注意到他,便临时起意把手机放入自己手提包。下车后,卢某关掉手机。

  当晚,卢某接到司机肖先生电话,向他询问是否拿了手机,卢某坚称自己没有拿。据肖先生称,当晚他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是乘客拿走,便通过滴滴平台要到了卢某手机号码,在卢某坚持说没有拿走手机后,他就报警求助。

  9日上午,卢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如实交代盗窃过程。卢某说,手机掉在副驾驶座底下,不是司机的就是其他乘客的,当时没有人注意到他,便把手机占为己有了。

  据悉,肖先生报警后,肖先生的爱人又联系卢某,卢某也没有承认盗窃手机,但过了一会儿,卢某越发心虚,便主动联系肖先生取走手机,还发给肖先生200元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