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百里平水公园”“百家社会组织服务进百村”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18-04-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全县党员志愿服务“百里平水公园”暨“百家社会组织服务进百村”活动在县城新区中心湖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县机关、学校、医院、两新、农村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13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认领了133个服务项目,102家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了126个村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出席仪式。

  当天县直机关工委、民政局、灵溪镇、龙港镇、藻溪镇、桥墩镇等承办单位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陈胜是来自县水利局的一名党员志愿者,他告诉记者,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计划中,他们准备开展小河长巡河,就是让每个家庭成为一名河长,形成社会监督。另外将针对我县台风多发的特点,在4.15防汛宣传日中开展防汛防台方面的宣传活动等,也会组织安排进村居、服务基层群众等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社会公共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余珍芳当天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在中心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天在这里我们想把96345这个平台宣传给广大居民,让老百姓了解这个政府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今后在生活中碰到难事急事都可以通过我们平台获得求助。”余珍芳向记者说道。

  “通过活动凝聚全县广大党员和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的力量,共同投身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从而有效破解‘党员作用发挥难’的问题。”活动中,李青要求广大党员志愿者要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在党政关注、群众急需、志愿者能为的结合点上寻找工作突破口,选择好服务领域,确定好服务项目,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投身于全县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