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苍南县社工文化节暨“社工宣传周”启动

  • 发布日期:2018-03-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民健社、壹加壹、同城爱心社......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社工”。今年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当天,我县各社工组织在灵溪人民公园广场以最“平常”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个光荣的节日。

  一个简易的舞台,两排整齐的红帐篷。我县13家社工机构或提供医疗问题咨询,或提供消防知识解答,或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等,不断吸引来往群众前来咨询。

  据了解,此次2018苍南县社工文化节暨“社工宣传周”主体宣传活动是由县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民政局等部门联合我县各社工机构共同举办的,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活动从3月1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5日,期间我县各社工组织将积极开展现场服务、志愿服务、社工晚会、社区服务等,进村入户为群众宣传垃圾革命、青少年健康发展、扶贫圆梦等项目,帮助解决群众困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