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助力塑编行业转型升级 苍南将建省级学会创新驿站

  • 发布日期:2018-03-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9日上午,县科协率我县塑编行业部分企业前往省科协学会部,就省级学会协同创新助力我县塑编行业改造提升工作开展对接。省塑料工程学会、省化工学会相关专家参与了对接。

  县科协首先介绍了我县塑编行业总体发展情况。随后,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基本情况、人才技术需求,省塑料工程学会、省化工学会专家针对苍南塑编行业总体发展及与会企业具体需求分别谈了看法和建议。

  经过深入交流,以上述企业为代表的我县塑编行业集群与省塑料工程学会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商定联合共建省级学会创新驿站,以项目为纽带持续推进合作,联合并依托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料改性省级重点实验室,适时在我县建立浙江工业大学苍南县塑料工程中心,着力构建“一校、一中心、一产业”校地合作新模式,推进苍南塑料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