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不慎染毒 充当马仔抵债

  • 发布日期:2018-03-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欠债4000元无力偿还,为不让催债,竟然替对方贩送毒品,当起了“马仔”。日前,重庆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龙港警方抓获归案,同时落网的还有犯罪嫌疑人温某。

  今年26岁的陈某在温州打工时交友不慎沾上毒品,为筹集毒资向他人借了4000元,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借他钱的人竟然是个毒贩。这个贩毒为控制住陈某,并没有急着催着还债,而是让陈某当他“马仔”贩送毒品。为了不被催还债务,陈某竟然也乐意替这个毒贩子贩送毒品,3月2日晚,陈某从毒贩子那里接来一小包冰毒,并按指令贩送到指定位置,再打电话给温某“接货”。

  根据前期掌握线索,龙港警方在平阳鳌江成功查获温某和陈某,当场缴获5小包冰毒。陈某和温某分别交代了交易毒品的犯罪事实。据查,温某是平阳县人,先后两次向他人贩卖毒品,还有多次涉毒违法犯罪前科。现陈某和温某已分别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